wb:江星灯
没有反差剧情/人设/出乎意料就戳不到我的性癖

那个夏天已经饱和

注意
全篇7.2k多字。加上设定7.4k多。
ooc
拒绝ky
难吃并且都是刀,虽然刀里带糖。
灵感来源于镜音天使唱的那个夏天已经饱和。
肝痛。
昨天才刚刚下过雨,空气与花草混合发出不一样的气味。 
  虚伪做在略微有点小的房间里的椅子上。看着一本日记本。
       突然低沉沉的笑了,然后在上面写写画画。
  美好而安静的夜晚呢。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虚伪有些奇怪,这个时候还有谁来找他呢? 
  “虚伪!” 
  一头白发慌乱的撞入虚伪怀里。
  “老白?怎么了?” 
  明明身上已经湿透的衣服,虚伪却一点感觉都没有的让老白抱住。 
  虚伪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才好,双手在空中不知道往哪儿放。 
  “我...我昨天不小心..”老白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虚伪听不见。 
  虚伪轻轻的笑了笑,揉了揉老白的头发。他知道,他无需说什么。 而老白也知道,这样足够让他自己安心。 
  “我昨天..不小心杀了人。” 
  声音细细的软软的,和怀里的人儿身上的奶香混在一起,使得虚伪心都颤抖了一下。然而更让人震惊的...老白的话。 
  于是乎用尽全身力气说出这句话的老白就在虚伪怀里哭了起来。
  虚伪不知所措的看着老白,下一秒用力的抱住老白 。 
  明明才刚刚开始进入夏季...早已有些温热的天气。老白却在虚伪怀里颤抖了起来。 
  过了许久,老白才缓过来。 
  顶着又肿又红的眼睛和带着哭腔慢慢的声音慢慢的和虚伪讲述。 
  老白因为乖巧可爱又有些不敢惹是生非就经常被人欺负。虚伪也是知道的,但是他除了在背后默默的关心他,别无他法。因为...他不过就是个... 
  废物啊。 
  ”被我杀掉...的是旁边座位的男生...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我的...家伙...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我用力的推开了他的肩膀...”因为持续的哭导致抽噎不止。 
  在虚伪眼里,比自己矮半个头的老白就像个调皮的弟弟,虽然不得不承认两人岁数相差不大。 
  但是现在的老白红着双眼,奶声奶气的讲着他的委屈...虚伪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好像撞到了不太妙的地方...我...感觉他没气了...所以...”老白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一直在颤抖的身子让虚伪只想抱住他。 
  “没事的,老白。我在。”虚伪抱了抱老白。 
  在虚伪低沉沉的声音里老白渐渐抽噎的睡着了。 虚伪把老白抱到床上躺着,而自己又回去看着那本日记。但是不知为何,眼神突然不一样了,变得难以捉摸了。不像刚刚一样眼角上翘了。 
  随即后从日记本里扯出一张相片,又低沉沉的笑出了声,再失去笑容,再也笑不出来。 
  在天色刚翻起白肚皮的时候,红色和黄色交织投射到云上时。 
  老白被吓醒了。 
  他大口的喘着气,随即环顾了四周。 
  “啊...昨天看你睡着了,就让你在这边睡了。”虚伪站在门口,手上拿着一个环保袋,似乎一点都不在意的说到。 
  老白突然觉得虚伪很耀眼,逆着光的他... 
   虚伪从塑料袋里拿出面包和牛奶。
  “吃吧。” 
  “嗯。” 
  一顿沉默的早餐,除了塑料袋发出有些嘈杂的声音以外。 
   
   
  “反正也不能在这地方带下去了。” 
  老白拿起了他的书包,往里面整东西。
  “干脆找个遥远的地方死去好了。” 
  对旁边的虚伪露出一个难看的苦笑。 
  “......” 
  虚伪没有说话,从老白的房间走了出去。老白看着虚伪渐渐走远的身影,目视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果然啊,你也不喜欢我了吗?”就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还是觉得让人难受。老白低下头,忍着眼泪。 
  “那把我也一起走吧。” 
  过了许久,安静的房间里回荡着那熟悉的声音。 
  “虚伪...” 
  老白惊讶的回头,然后看着虚伪。 
  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 
  几秒后,终于露出了一个十分耀眼的微笑。“好!” 
  把钱都翻出来找出来藏到钱包里。把小刀和水果刀都全部带上。 
  在把手机和游戏也一起带走吧。 
  老白看到虚伪的手机,眨了眨眼睛。 
  上面有一个小竹笋的挂饰。 
  和他一起买的.... 
  “真好。”虚伪... 
  不知为何,突然老白没有勇气喊出虚伪的名字。 
  既然这样的话。 
  日记也不需要了,里面的照片也随着我们一起消失吧。老白把那本刻着“oldba1”的日记本扔进了什么都没有的垃圾桶。 
  快速的走出家门。 
  虚伪站在垃圾桶旁边没走。 
  他掏出了那边刻着“别再讨好虚伪吖”的日记本,翻开里面一页,那里夹着一张照片。里面四少年笑的非常开心,那时樱花正好飘落,一切都那么唯美。 
  “明明昨天还在看的啊。”虚伪稍微有些舍不得。 
  “不过事到如今,已经不需要了。” 
  随即也扔进里垃圾桶。 
   
   
  “不要的东西就全部毁掉吧。” 
   
   
  随后,两人手牵着手踏上了旅行。 
   
   
  杀人犯和废物的 
  你和我的 
  旅行。 
   
  于是两人就胜利的逃出来了。 
  就像游戏里显示的“逃出生天” 
  在这个狭窄的世界里一样。 
  那些讨人厌的家长也好,还是班里那些家伙们也好,还是最珍贵的记忆里的伙伴们也好,全部都忘记吧。 
  “只剩下你我就好!” 
   老白大喊到。
  两人站在硕大的宽墙上,一起看着那日出。那小小的背影,突然变的让人安心。 
  现在,只要考虑你和我就好。 
  两人对视而笑。 
  “我们到一个遥远的空无一人地方一起死去吧。”两人互相的约定,那么的美好却又那么的悲伤。 
   
  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我们已经毫无价值了啊。 
  这个世界对我们来说也已经毫无价值了啊。 
  杀人犯什么的到时候还是会从不知名的某个角落里冒出来啊。 
  废物也不会在这个世界上随时随地的消失啊。 
   
   
  “旅游”第三天的夜晚。 
  老白和虚伪在石桥上看着星星。 
  有那一瞬间,老白觉得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 
  突然背后烟花爆竹噼里啪啦的响起。把两人吓了一跳。虚伪紧紧的握住老白的手,差一秒,老白就要从桥下掉下去了。 
  “还好啊,虚伪。真的是奈斯啊。”老白像是个没事人一样笑笑,但却不曾抽出他的手。 
  “老白...” 
  “明明你什么错都没有啊!”虚伪有些失控的大声喊了出来。 可是烟花的声音似乎就是想掩盖了所有人。 
  “明明你什么..错都没有啊!”虚伪像是怕被老白听见,但是又想让老白听见。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如果听见了的话,实在是好了吧。 
  明明知道会被老白骂一顿,都是他仍然想说! 
  “虚伪..你...” 
  老白想装作没听见,但又不想不听见。 
   
   
   
  “喂,甜瓜,不是说好的今天要把钱带来的吗?嗯?”领头的男人拽住了甜瓜的引领扯了一下,在把甜瓜推开。 
  “不会是家里没钱了吧?” 
  “原来是个穷小子啊。” 
  一群人哄堂大笑起来。 
  甜瓜眼里满是恐惧,身上的衣服早就被他们揉捏的不像样了。 
  “既然没有钱的话...就让我们打一顿吧?”领头男人嘴里叼了根烟,以为自己很帅的说。 
  随即一堆人起哄的叫了起来,不知是谁用力的推了下甜瓜的肩膀。甜瓜一个没有站稳自己敲到了墙壁上。 
  粘稠的血随着头和头发流到了眼睛里。他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群人也突然愣住了,如果突然死了的话 也不好办啊。人群里有些慌乱起来。 
  “不准你们欺负甜瓜!”一个瘦小的男生不知从哪儿冲出来,明明自己都害怕的腿肚都在颤抖,但是还在拦在了甜瓜前面。 
  “瓦不管!你做个人吧!快走啊!”甜瓜努力的站了起来,颤抖的抓住了瓦不管的衣服,扯着他走。 
  “哦?居然还有人来保护你,不错啊。” 
  “瓦不管是吧?以后连你一起欺负哦。” 
  说罢,一群人就走了。 
  “瓦不管你是猪精吗?你为什么要来拦我!”甜瓜那透明的眼泪顺着脸颊划下。滚烫的血早以模糊了双眼。 
  “那我就这样看着你被他们打死吗?既然这样的话我为何还要活在世上?”瓦不管没有看着甜瓜,拳头握的很紧。 
  “快点去医院吧!” 
   
  
   “又跑哪里去玩了你这死孩子。不知道要早点回家吗?是不是又和别人打架了?又给家里找花钱的理由,嗯?”女人拿着扫把一下一下打在甜瓜身上。 
  甜瓜一声不吭的站在那里,只是眼神早已没有了神。 
          
   
   
  “瓦不管,你给我站住!” 
  “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做一个游戏主播!” 
  “更不可能和男人谈恋爱!” 
  男人一把抓住瓦不管的手,却被瓦不管用力甩开。 
  “您给我安排那些作做的眼里只有钱的人就算了!凭什么妨碍我的人生!我的理想!”瓦不管对着自己的父亲大喊大叫了起来。 
  “您要知道我今年才16岁,不是26岁!”
   
   
  “这孩子也挺可怜的啊,这么小爸妈就抛下他走了。”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听说这小子是个扫把星。听说他姐姐就是因为他被车撞死的!” 
  “说话小声点,别让人听见。” 
  “听见又能怎么滴。” 
  虚伪站在略微昏暗的礼堂中央,脸上看不见任何表情。 
  无言的结局。 
   
  “切,你知道吗?那个叫欧的白的那个男生事情他一点都不白诶!听说他全都是污点!” 
  “对哦!听说他陷害他的好朋友呢!” 
  “我也有听说他骂他兄弟呢!反正感觉这个人人品也不怎么样吧!” 
  门后,走廊上的白光灯撒在灰白色的头发上,不知应该如何说起。 
  从哪儿传来的风言风语就变成了大家所说的真相。所谓的听说就变成了亲眼看见一般。 
  
  直到最后我们都未曾被人爱过。 
   
  因为讨厌自私的家长。 
  因为讨厌那些把自己当初累赘又要把我们生下来的家长。 
  因为讨厌那些看戏不嫌事大不怕遭雷劈的八婆。 
  因为讨厌那些喜欢人云亦云的人。 
   
  因为讨厌空穴来风的事情。 
  因为讨厌平白无故的陷害。 
   
  
   因为这种讨厌的共同点我们简简单单的就相信了对方。 
   挡在你面前那时候背轻微颤抖已经消失了,握着你的手的时候那种轻微的颤抖也已经消失了。 
   
  已经觉得背后毫无牵挂,毫无压力了。 虚伪和老白已经不被任何人束缚了。 
  两人手牵着手沿着铁路走了起来,铁路旁边的矮墙旁是从山上流下清澈的泉水。隔着一条沟边的旁边是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 
  明明已经是五六点的时间,太阳还是很灿烂的挂在天边。 
  老白突提议去河边玩水,虚伪愣了愣便答应了。 
  “老白” 
  “?怎么了?” 
  “如果有来生可以选择,我想转世到坏人身上。” 
  “....” 
   
  因为这样,说不定你就不会被欺负了。 
  这样的话,我即使背负坏人的名号,也能无所畏惧的守着你啊! 
  
  老白没有看着虚伪,看着自己的脚泡在干净透彻的泉水里,水波缓缓的流动着,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波光粼粼。 
  他沉默了,不知该回答什么。 
  他也怕如果说错了,离开他的自己,该如何活着。
  
  因为被迫生存而学会的拙劣的偷窃技巧。 再把钱偷来。 
  老白手上拿着一大把百元大钞,突然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虚伪。 
  “虚伪,我们一起去浪吧?” 
  “我想...和你一起去许多地方,留下我们的身影!” 
  “好,约定好了。” 
  这样一起逃走的日子感觉好像就能走到任何地方! 
   
  因为啊。 
  事到如今对我们而言已经没有恐惧的东西了! 
   
   
  “虚伪先森!我们来拍一张大头贴吧!” 
  “好。”我的欧的白先森。
  即使是因为逃跑而流下的汗也好,还是不小心摔坏的眼镜也好。 
  如今已经怎么样也无所谓了! 
  这只是属于我们两个,一无是处的人的小小的逃亡之旅。 
  仅此而已。 
   
   
  在绝望中挣扎喘息,最后倒掉的椅子。 
  在绝望中哭泣割舍,最后流动的血与水。 
  如果就在这而自杀的话,也只是解脱吧。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在7.31与6.01分的时候。两名魔人中学的学生自杀了。 
  甜川(化名)上吊自杀。其调查,原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学业繁重与所有的钱都给自己的爸爸治病而难以吃上饭,压力过大而.....
  而另一位,十瓦(化名)割腕并把手放进充满毒药的浴缸里。并不知其自杀原因。此人家境良好。 
  ...... ” 
  还未播完的广告因为是家电店里买电视的不满意,所以直接切掉。 
  人就是这样无情。 
  不过新闻新闻报道又能信多少呢?其中隐瞒了多少的故事呢? 
  只是大家都闭口不谈罢了。 
  
   
  
   
  “老白?怎么了?” 虚伪拍了拍老白的肩膀,递给他一个鸡肉卷。 
  “没事...” 
  在现在,一个杀人犯看见朋友自杀,也不能做什么吧... 
  原你们在天堂过得很好... 
   
  
  “大家好,我是欧的白!” 
  “不,你是猪精。” 
  “小白猪。” 
   
  “哈哈哈哈,这个人好好笑啊。” 
  “我也想交配。” 
  “我是瓦不管,你做个人吧!” 
   
   
  “厉害呀,白哥哥。” 
  “哎呀!又被交互斩了!”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名字呀?甜瓜,甜川,甜、?” 
   
  “盒盒盒盒(笑声)” 
  “抬一手锯。” 
  “我虚某人的女朋友是老白” 
   
  “我们是冠军!” 
  “魔人团赛高!” 
  “胜利属于兄弟会!”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不踩板子就在这绕一辈子!” 
   
  如果在略微遥远的梦里的温柔场景,与那些时光,还有不可缺少的大家。都是被大家喜欢热爱的主人公的话。 
   
  这样肮脏的我们,也能得到救赎吗?
  即使这样的我们,也能被原谅吗? 
  就算是这样的我们也能被拯救吗? 
  还有喘息的时间吗? 
   
   
  “不要想啦!那样的梦是不可能实现不可能回去的啦!忘记那样的梦吧,一起来看看现实如何?” 
  “在那一刻降临不就知道了吗?心里不早就清楚了吗? 
  “幸福”二字”,根本会不会存在你的人生中? ” 
   
  即使当了强奸犯还会觉得是别人勾引,自己根本没错不是吗? 
  即使使用了暴力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帅不是吗? 
  即使给别人的心里造成了创伤也还在背后说她坏话不是吗? 
  即使别人被逼跳楼在绝望的边缘还是嘲讽他快点跳不是吗? 
  即使阻碍了他人梦想也觉得自己是为他好不是吗? 
  即使伤害了别人还能面无表情的说出如果我做错了绝不道歉,不是吗?
   
  明明大家都是为自己而活着啊! 
  觉得自己没有错的人还有好多啊! 
  “自己什么都没有错!” 
  这样想的一定还有别人啊! 
   
  老白在睡梦中流下了眼泪,顺着脸颊滑入了枕头里。不经意的抽噎,但是他并不想睁开眼睛。 
  背对着老白的虚伪在黑暗中看着自己的手指。一直以来,他都能听见老白半夜被吓醒或者忍不住的哭泣声。 
  他无能为力。 
  他觉得如果上前去安慰老白的话,应该会哭的更厉害吧。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但你最大的悲伤却不能由我来化解。 
  真是悲伤。
   
   
   
  “虚伪!我们去游乐场玩吧!”老白扯着虚伪衣服,睁着大大的眼睛说到。 
  “....好吧”虚伪一脸严肃的看着老白,原本他应该拒绝老白并且义正言辞的告诉老白不能去,但是那blingbling的眼睛让他的嘴快过了大脑。 
  都是不知为何心脏怦怦直跳呢? 
  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向着连目的地都没有彷徨着的蝉群一样,
        看着连水面都静止了阳光照射的视野里,
       向着狂乱的众鬼的怒号。
            两人就像是有些疯一样,在游乐场里颠了一下午。笑的肚子疼,笑的嗓子沙哑,像笨蛋一样欢闹着。
  “老白。” 
  “?” 
  “我们以后还来这里玩吧!” 
  “.....” 
   
  “虚伪...” 
  “如果有天堂,我就绝对不会再想转世了。” 
  “.....” 
   
  说着老白往前方跑去,背后的摩天轮还在一圈圈缓缓转动。 
  “虚伪先森,你的人生不应该在这里止步,只是因为我也太不值得了。所以在这里结束吧,这些美好的请永远记住吧 !”
  “只有你陪在我的身边的你,才能让我走到现在。因为我的无理取闹你应该很苦恼吧?半夜因为我也没有好好睡着吧?” 
  “所以啊,这样就够啦,我已满足了。已经足够了。 ” 
  “因为死掉的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随后一直藏在身后的手用力的捏住那锋利的小刀,随即老白划开了自己的脖子。 
  鲜血大量的溢出,连时光都来不及拯救。虚伪愣在了原地,不知为何连现在从脸上划下来汗都是冷的。
  宛如电影里的场景一样。
        就像是在做白日梦一样。 
  那么的不真切,不现实。 
  脚下如同被灌了铅一样,呆滞的站在原地,连失去再次拥抱他的力气也没有。 
  老白身后的摩天轮到现在似乎连一粒灰尘都不算。 那七彩斑斓的灯光早已失去了颜色。
  他难到不就是自己的全世界吗?
  果然,他真的从头到尾都是个彻头彻尾的.....废物啊。 
   
   
   
  从当时那样弱小的你的故事开始的,那个夏天的记忆,似乎到这里就结束了。

  回过神时,已经被“抓”到了。 
  不知为何又回到了这个令人讨厌的地方。 
  无论我去哪里寻找都没有你的身影,这世界上,仿佛只有你消失了。 为何我跑遍了我们去的所有的地方,我们一起度过的所有时光,你却再也没有出现。 
  只有一位名为“oldba1”的人不知去向。 
  只有一位心爱的人不知去向。 
  只有你不知去了何处。 
     
  虚伪回到了那与逃离之前只有粘满了灰尘以外什么都没有变的房间。那垃圾桶的日记本被虚伪再次拾起。 
   
  “那张照片,是我唯一怀念你们的东西了。” 
  “这张照片,如今是我最喜欢的你了。” 
   
   
  “2019” 
  “2020” 
  “2021” 
  “2022” 
  于是时间开始不断,毫无意义的流逝着。 
        又过了一个又一个像当时一样的炎热的季节。 
  又经历了安静的梅雨季。 
  可是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在这时等来全身 湿透与带着哭腔的你。 
  那些讨人厌的家长也好,还是班里那些家伙们也好,全部都还好好的活着。只有你一个人不知去向,只有你一个人不知踪影。 
  回想起了人生中最棒的那个夏天。 
  那个有你的夏天。 
  如果你消失殆尽了的话,人生已经失去“活着”两个字了啊! 
  自始至终依旧在寻找着你,只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小白猪,我还有话想跟你说啊。” 
   
  “没有你的人生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这是你想的话,那么我会活的精彩。” 
  “我现在当了游戏主播了。有很多人喜欢,没有必要担心哦。” 
  “我学会抽烟了...对不起”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回来管我吗?那我一定会很乖的。”
   
   
  “宝贝们,今天我们唱安和桥好吗?我送给他。” 
  虚伪的粉丝已经完全习惯了虚伪说的他。 
  虽然不知为何从不出现,从不有过任何消息。 
   但他们依稀感觉虚伪...超级对他有感觉。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 
  “代替梦想的也只能是勉为其难。” 
  【伪酱今天状态不太好吗?】 
  【好听好听】
  突然镜头里,虚伪身边出现了一张照片,是四个男孩。 
  其中有一个男孩有着一头耀眼的白发,也不知道为何右眼黑色的眼罩。他的笑容很耀眼,似乎能把快乐传递给所有人。 
  【伪酱一直说的就是他吗?】 
  【长的也好好看!】 
  【你们快去结婚好不好!六块钱我出!】 
  【我去民政局搬过来!】 
  明明虚伪平时很讨厌大家刷cp,但是这次虚伪一点感觉都没有。趁间奏时看这些魔人弹幕时还笑出声来。
  旁边的人是虚伪,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从照片上看大家关系非常的好。但末过数白发男孩与虚伪更亲。 
  照片已经有些发黄,即使虚伪非常珍惜,但是从痕迹上来看,虚伪应该有每天看看这张照片,老化在所难免。
  一曲结束。 
  【有没有太太安排下这两人?】 
  【我要吹爆!】 
  【我想好了!cp名字就叫伪白吧!】 
  【前面的为什么?】 
  【因为这个小哥哥头发白白的,而且很帅啊。】 
  弹幕里闹的时候虚伪什么也没有看见。
  摄像头里只能看见虚伪的头发。只听见他那烟嗓轻轻的说:“欧的白,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说罢,光速下播。 
  一条动态突然刷新。 
  别在讨好虚伪呀:明明谁都没有错啊!❤ 
   
  时间:5.29。 
   
   
  热评:我猜对了!真的是白!真的叫伪白!!!!哇!魔人! 
   
  
  日历上已经是月末的九月。虚伪站在窗户边突然打个喷嚏,刚刚想要把窗户关起来的手顿住了。当年夏天的六月气味又一次重复闻到,仿佛还带着老白的气息。
  那张大头贴上你的笑容,与你的天真无邪在我脑洞里逐渐饱和。不知该如何回忆那些美好回忆,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桌上摆着一本刻着“oldba1”日记本。边角已经开始卷毛了,应该被人翻过很多次了。 
  墙上盯着几张照片。 
  一眼就能看见老白与虚伪的大头贴。 
  那些夏天,那些天。 
   
  “至今为止我还是会为你唱歌。” 
  “到了很久很久以后,我还记得你,就会寻你到底!”
  

        “不是任何人的错。
          你什么错都没有,所以已经够了,全都抛到脑后吧。
           你是想要听到这句话吧?对吧?”

设定:
老白:家里人在外面工作,小康偏上但是没有得到关爱。因为就是大家看他不爽,所以有人欺负他。 因为缺少关爱很容易一个人对他好就拼命回报他。
  虚伪:家里人都去世了,因为大家都分分去世所以大家觉得是扫把星。所以家里有些穷。 
  甜瓜:本来家里挺有钱的,都是爸爸生病后把钱都拿去治病了。妈妈有暴躁症,觉得他是个累赘。经常暴力师范。 
  瓦不管:家里超级有钱。但是只想当游戏直播并且g自己哥哥(不是亲哥),但是他爸只想让他和别人商业联姻,继承公司。和自己妈妈没什么感情,因为也是商业联姻联姻。 

然后瓦瓜这边就是说校园暴力和家庭原因给心理和身体造成了伤害所以自杀。自杀时间管管生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间)我选了一个,有小天使说啦他们的生日啦。
然后瓦不管的化名是十香和他自己名字的结合。

然后伪白他们的逃亡之旅,时间有些跳脱。
大家自己分析啦,我知道大家都是大侦探。

然后没什么好说的,大家自己感受下这篇文吧!
最后,我爱他们几个。
魔人团,明明一直都在!
最后大家喜欢的话不防点个关注,还有我想要红色的小心心吖。

评论(18)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露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