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江星灯
没有反差剧情/人设/出乎意料就戳不到我的性癖

开一个小新坑

先放个预告扒qvq


关键词:非双洁 炖肉警告 火葬场

4个男人一台  5891011我爱组合


两厢卿元  大概率对眼

浩瀚星尘 大概率相互救赎

青柯九  大概率的虐和误会

枪进九  大概率的强制爱


洁癖误入哈 

#来个太太教我写🚗吧 不然孩子不能炖肉

#大家喜欢这个脑洞我就抓紧写啦

#本质上就是个all九爽文——好耶



之前的文我都写好了的 没弃坑 就是没改完qvq


评论(1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露酱 | Powered by LOFTER